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阿帅:麦迪打全场有预谋 火箭走出姚明受伤打击

火箭VS黄蜂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调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8日晚(北京时间9日),火箭主场106-96击败黄蜂,获得创球队纪录的18连胜。麦迪打满48分钟拿下41分9次助攻。

  阿德尔曼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阿德尔曼非常满意麦迪的表现。“整场比赛他表现太出色了,这是他所以打48分钟的原因,我们需要他打出一场重大的比赛。”阿德尔曼说,“今晚我们的对手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有出色的球员保罗,特雷西(麦迪)为我们指明了道路。我们第二节打出了进攻狂潮,都是来自于他,我们有空位出手,大家也能将球投进去,随着比赛的进行下去,我们做了相同的事情。我们在场上非常努力,反应非常好。我也告诉他们,我们必须继续迎接挑战,真正的心理上的挑战是,我们必须继续前行,不能出现阴沟翻船的现象。赛前我和拜伦(斯科特)说过,这就像20场比赛的季后赛一样,事情就是这样,我们大家保持着注意力,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下去。”

  对于18连胜,阿德尔曼表示,确实有些意外。“没有预料到这些事情,我们全队做好了准备,每天都打得很好,这是非常难得的,18连胜。但是我们还有20场比赛要打,我们必须一直战斗下去。看看我们,从第七名一直升到第三名,与黄蜂平了,我们必须表扬我们的队员们。今晚另外一名起到很大作用的是查克(海耶斯),他真的很出色,做了一些细小的事情,他的防守、篮板都很好,他面对的是7尺高的对手,他整晚都在和对方战斗。当克里斯(保罗)突入内线后,海耶斯的位置要的非常好。”

  阿德尔曼表示,火箭依靠自己出色表现,走出了姚明缺席剩余赛季带来的打击。“如果在我们12连胜姚明因伤缺席剩余赛季时,你要问我,我们会不会打得这么好,我肯定会摇头的。”阿德尔曼说,“我想,这些队员们他们继续打比赛,他们真正相信自己,关键是你可以保持下去。漫长的一个赛季,你可能总会失去一些选择,但是他们并没有浪费一个晚上,缺少了姚明是一个打击,但是我们仍然非常顽强,相信自己,继续打好比赛,相信自己可以走出这样的打击。最近两场比赛,对阵小牛和黄蜂,我们反应很好,现在我们让这一切继续下去。

  这场比赛麦迪打满全场,阿德尔曼表示,这实际上是“早有预谋”,因为球队需要一个出色的麦迪。“他上午就做好了准备,看得出来,他做好准备,就像我告诉他们的一样,如果你击败黄蜂,你就可以上升到第三位,和他们战绩相同。我当时说的时候,我并不觉得他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是他动力很足,我们需要他一场关键的表现,他为我们送出了出色的表现,是全能的表现。”阿德尔曼说,“我当时对他说,‘我们需要你打一场杰出的比赛’,就是这么说的,我还说,我们不愿意让你上场48分钟,但是我们不得不这么做。我赛后跟他说,‘我本来想在终场前40秒的时候换你下来,但是我想还是让你在技术统计上有48分钟的记录吧。你打一场48分钟的比赛,我明天让你休息一天。”

  果然,阿德尔曼兑现了自己的诺言,火箭9日将休息一天,没有训练。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哥突破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保罗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