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泰山队热身赛战平青岛 "名门"外援尚待继续考察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3月8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训练基地与青岛中能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虽然比赛过程和结果有些乏味,但泰山队前来试训的两名外援前锋还是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目光。


  由于都是为了考察试训外援,两支球队在先发阵容中派上了八名外援,所以新老队员搭配的阵容显得很不流畅,比赛场面也非常沉闷,中前场队员几乎没有组织出像样的进攻。而泰山队试训外援的表现自然成为了现场球迷的焦点。

  在比赛中,来自委内瑞拉的安德雷·冈萨雷斯司职前腰,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较高的水平,所以打完上半场就被替换下场了;与李金羽搭档锋线的巴西人迪亚哥·克雷亚则格外卖力,几次背身拿球后的突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退场时也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仅从今天的表现看,巴西前锋要比委内瑞拉国脚有优势。不过,这两名外援都可谓是“系出名门”。现年33岁的冈萨雷斯效力于乌拉圭河床队,曾代表委内瑞拉国家队参加过美洲杯,在对阵瑞典和乌拉圭的比赛中出场;22岁的克雷亚现效力巴西圣保罗队,曾经入选过巴西U17、U18和U19国家队,两人谁能最终与泰山队签约还很难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平淡的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替补出场的泰山队员万程和青岛队杨鲲鹏发生摩擦,李金羽、日夫科维奇和青岛队几名队员都加入到“群架”中,好在裁判及双方教练及时平息了风波。赛后,图巴表示,“在联赛的准备期,球员全力拼抢而有过激行为是正常的,球员的情绪有点急躁也是可以理解的。”

  据悉,泰山队还将于3月11日与来访的天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