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小王子28分惊艳 活塞力克尼克斯湖人赢下德比战

  活塞力克尼克斯湖人赢下德比战

  南国早报2008-03-09新华社华盛顿3月7日奥运专电 NBA7日共进行了12场比赛,东部排名第二的活塞队客场挑战东部倒数第二的纽约尼克斯队,普林斯以28分带领活塞以101∶97击败对手。


  活塞队在不到两个月前曾经以65∶89不敌尼克斯,当时差点就创造了球队历史上单场比赛得分最少的纪录。

  活塞队已经在最近20场比赛中赢了16场,他们在7日的比赛中显然摆脱了过去的阴影,酣畅淋漓地在纽约取得一场大胜。活塞大将华莱士由于脚踝受伤未能上场,普林斯赛后透露,正是因为队友的缺阵激励他更加积极主动地打比赛,“如果有人缺席了比赛,我只能更加主动地进攻。不过我也要感谢为我创造机会的替补队员”。

  费城76人队以117∶83大胜西雅图超音速队,实现了球队在主场的8连胜。在76人队中,达勒姆贝获得全队最高的22分和13个篮板。目前76人队已经连胜3场,排名已经在东部联盟中升到第七位。

  夏洛特山猫队当天在主场以108∶93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费尔顿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和11个篮板,帮助球队连胜4场。山猫队的卡罗尔也拿下21分。

  擅长打主场的雄鹿队7日被开拓者队最后两秒钟一记中投“击倒”,以101∶103主场惜败。中国新秀易建联未能亮相赛场。

  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再次上演NBA同城兄弟德比战,湖人以119∶82主场大胜快船,重回NBA西部榜首。

  本场比赛,湖人7人得分上两位数,费舍尔贡献最多,拿17分。科比上场31分钟,9投5中,罚球4投4中,仅得16分。加索尔拿到“两双”,得10分和11个篮板球。马盖蒂为快船得到22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