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韩国棒球奥运最后一击 望夺奥运门票划完美句号


    搜狐体育讯 作为韩国民众非常钟爱的体育项目,棒球一直在韩国体育有着相当重要的位置。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韩国棒球队曾击败日本队获得铜牌,而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却未能进入决赛。如今面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取消棒球项目的残酷现实,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几乎算是历史对挚爱棒球的韩国人,在奥运赛事上的一个空前悲壮的句号。两年前的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上,韩国国家棒球队上演了令人感动的四强神话,向北京奥运入场券发起挑战。

>>您认为韩国棒球北京奥运能获得什么成绩?

  从本月的7日到14日,韩国国家队在台湾角逐2008年北京奥运会入场券,除韩国外,还有加拿大、澳大利亚、墨西哥、西班牙、德国、南非等共8个队参赛。包括中国队在内,美国、古巴、荷兰、日本已通过各大洲的预选赛,顺利进入决赛圈。

  本月5日,韩国国家队公布了24名选手组成的参赛阵容,这支韩国棒球队伍的整体实力相比去年12月的亚洲区预选赛更显强大。其中击球手方面实力非常抢眼。李承烨伤病康复后,与金东柱、李大浩形成的重心击球手阵容都变得更有力和精细。1、2号棒球手安排了斗山“脚棒球”主角李宗旭和高英民,大幅提升了综合实力。

  投手阵容则更注重有经验的老队员和充满霸气的新秀的安排。如果说孙敏韩、金善宇、黄斗成等右手投手拥有丰富的经验而非常老练,那么刘铉镇、金光铉、张元三等左手投手则充满了年轻的霸气。可是即便如此,“致命弱点”依然存在,MBC棒球解说员许龟渊透露:“在没有吴成焕的情况下,郑大炫和禹奎民能否出色地完成收尾工作是关键。作为内野防守核心的游击手朴振万的身体状态也值得特别关注。”

  韩国国家棒球队主教练金敬文对乐观的预测提出了警戒:“在前四场比赛中,如果不能占据有利的制高点,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