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第4外援姗姗来迟 阿根廷中卫有望补位威峰?

    搜狐体育讯 申花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一直颇受关注,再加上俱乐部高层出色的炒作能力,申花外援引进一度成了热门话题。在里卡德-汉密尔顿续约、加勒比黑风双煞加盟后,申花第四外援的引进一直是个谜。俱乐部卖关子,球迷和媒体漫天猜测,从无名小卒,到科尔多巴、马克斯这样的大牌球星,都成了坊间流传的“候选”。然而上海热线记者刚刚得到的准确消息是,第四外援已经确定,3月10日将正式到申花报道。

  申花某管理人员无意中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据悉,申花第四外援名叫马切尼奇,阿根廷人,司职中卫。经过一番求证和了解,记者获悉,此球员并非传说中的国脚和大牌,而是一名没有任何辉煌履历的普通球员。申花绕了一大圈子,最终还是弄来了一个不入流的南美球员。申花看中的,也许是阿根廷高贵的足球血统吧。

  在目前的申花阵中,威锋组合的中卫是国家级搭档,另有吴伟超、成亮、徐阳等多名替补。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为何还要引进一名中卫呢?

  在3月7日与韩国某业余球队的热身赛中,申花主场1比2落败。本场比赛申花所丢的球都与后防漏洞有关,其中第一个失球则是由于徐阳的失误直接造成的。由于08年国字号球队比赛任务多而大,威锋组合只要状态在被抽走是必然的,现有的替补中卫又难堪大任,因此申花引进阿根廷人的第一个可能是为了填补威锋被抽走的空缺。

  第二个可能,提前解决威锋组合解散的危机。本赛季转会时期,李玮锋被申花挂牌的新闻一度是国内足球的头条。虽然最终双方达成和解,但结下的梁子想要一笔勾销也是很困难的。同为队中的大牌球员,杜威与俱乐部的关系同样十分微妙。经历了上赛季的下放风波,杜威已经很难再与俱乐部坦诚相对。因此,未来可能出现的结果有二。其一,威锋之中一人留下,一人离去;其二,威锋组合彻底成为历史符号。

  第三个可能,“自圆其说”,草草了事。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曾不止一次向媒体透露第四外援的信息:南美球员、后腰或中卫、现役国家队队长、在欧洲踢球。眼看中超联赛就要开始,俱乐部的备战也已经进入的关键阶段,球迷和上海媒体要求俱乐部兑现引援承诺的要求也愈发强烈。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俱乐部也只能硬着头皮买进一名也许他们并不十分中意的阿根廷中卫了。(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徐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