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韩国短道世锦赛 王濛女子1000米夺冠收获第三金

  华奥星空北京3月9日电 (记者 康少寒)正在韩国江陵进行的2008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今天进入第三天。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濛以1分32秒527轻松夺冠,这也是她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上届世锦赛该项目季军得主周洋摘得了银牌,加拿大的罗贝格获得铜牌。

  本场比赛中国队依然派出了王濛、周洋、刘秋宏三人组合。中国队的主要对手韩国队则由郑恩珠、杨熙云和朴升智三人联袂出战,保加利亚老将拉达诺娃、加拿大名将罗贝格、美国选手凯瑟琳以及意大利的芳塔纳也出现在赛场上。最终中国队的王濛、周洋,韩国队的杨熙云以及加拿大的罗贝格晋级决赛。

  决赛中,王濛和周洋分别处在第一道和第三道。罗贝格和杨熙云则分别位于第二道和第四道。发令枪响后,王濛和周洋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杨熙云虽然后程能力强却始终未能找到合适的超越机会,罗贝格也因为起跑稍慢一直被中国选手压制。最终,王濛第一个冲过终点摘得金牌,她的成绩为1分32秒527,这也是她在本届世锦赛上摘得的第三枚金牌。之前她已将女子1500米和女子500米收入囊中。获得该项目银牌的是中国队的另一位选手周洋,她的成绩为1分32秒595,罗贝格则以1分32秒636获得第三,韩国选手杨熙云排名垫底,成绩为1分32秒666。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1000米决赛中,韩国名将李浩锡以1分26秒462力压美国名将阿波罗摘得冠军,美国的阿波罗和韩国的宋景泽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成绩分别为1分26秒528和1分26秒615。中国男队派出了宋伟龙和张志强两名小将出战,遗憾的是双双止步半决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杨熙云 | 阿波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