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越野跑锦标赛 内蒙古张莹莹火车头白雪称雄

  新华社贵阳3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勇)海尔斯杯第六届全国越野跑锦标赛9日在完成了4个组别的比赛后落幕。内蒙古选手张莹莹再获女子青年组6公里冠军,火车头体协的白雪夺得女子8公里赛冠军。

  8日夺得4公里赛冠军的张莹莹在女子青年6公里比赛中优势明显,最后夺冠成绩是20分58秒80。

获得第二名的是山西选手谢芳,成绩为21分23秒00。第三名甘肃选手许宇宗的成绩是21分26秒40。张莹莹曾获今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冠军,她和谢芳还在去年的武汉城运会5000米比赛中成绩达到奥运A标,有望出征北京奥运会。

  白雪继昨天称雄女子成年4公里,今天又夺得8公里赛冠军,成绩是27分27秒25。江苏选手朱莹莹和甘肃队的贾超风分列二、三位,成绩分别为27分32秒90和27分39秒40。白雪目前在10000米比赛中成绩已达到A标,同时又是今年厦门马拉松的亚军,也很有希望入选国家队。

  魏亚楠、孙伟伟、孙英杰等老将更像把这次比赛当成训练课,她们分别列女子成年8公里的第10位、第13位和19位。

  山东队陈伟、李子成和赵奎乐则再次包揽男子青年8公里的前三名。

  男子成年12公里赛中,云南选手董国建汲取昨天输给内蒙古选手韩刚的经验,以37分33秒36夺得冠军。曾在雅典奥运会马拉松赛列第66位的韩刚获得第二,成绩是37分40秒16。云南队黄金红以37分44秒70列第三。

  第六届全国越野跑于8日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和贵州省体育局主办,有33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共设男女成年、青年及少年6个组别,分别录取前个人前三名和团体前三名。(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莹莹 | 白雪 | 韩刚 | 谢芳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