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俱乐部发函中国足协 欲放弃王圣请足协仲裁

  本报讯中国足协就王圣转会事件正式表态之后,武汉俱乐部随即发函中国足协,称王圣肯定不会到武汉报到,同时武汉队已经没有王圣的位置,要求中国足协就王圣的转会进行仲裁。显然,武汉俱乐部的本意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拿回自己的380万转会费,但仲裁结果如何很难下定论。

  中国足协对王圣本人以及武汉、实德两家俱乐部都表明了态度,在这起转会事件中,中国足协要求王圣必须先去武汉报到,然后再讨论其他解决问题的办法。但王圣之前几次明确表态,如果让他去武汉便退役。
因此,足协的表态等于间接扼杀了王圣继续踢球的可能,这与足协之前“转会是为了让球员都有球踢”的表态有很大差距。

  武汉俱乐部在了解了足协的态度后,马上发函给中国足协要求就这起转会事件进行仲裁。之前武汉方面称,中国足协表态即使转会不成,也将帮助武汉俱乐部拿回380万转会费,这当然也是武汉方面希望通过仲裁达到的目的。中国足协在接到武汉俱乐部的要求仲裁的文件后,并没有付诸行动,因为直到10日才是球员报名的截止日期,他们还在等待王圣回心转意先去武汉报到。

  如果王圣最终没有去武汉报到,那么足协只能走仲裁这一条路。由于中国足协已经明确实德和武汉两家俱乐部就王圣转会的合同是有效的,因此仲裁起来的话肯定难度很大,要想让实德俱乐部退回380万转会费缺乏依据。而王圣本人在仲裁过程中会有怎样的结果,谁也无法说清,如果有进一步对王圣不利的说法,此事就要闹得更大了。

  内部人士透露,此事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足协又一次“和稀泥”,几个当事人各打几十大板了事。(迟凤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