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10-1屠杀昆明业余弱旅 鲁能帮群起爆发

组图:国奥狂胜业余球队 杜伊观战鲁能小将发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昆明消息 中国国奥队今天下午在昆明海埂基地迎来了本次集训的首堂热身赛,对手为昆明当地一支业余球队,该球队主要由前丽江东巴球员和工作在昆明的三名巴西人组成。经过两个小时的战斗,国奥队最终以10-1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吕征、王永珀和姜宁各有两球进账,对方所进一球为前中甲球员常辉打进。

  今天的比赛下午3点05分开始,虽然对手只是一支业余联赛球队,但杜伊科维奇依然亲自指挥。国奥队依旧排出了4-4-2的菱形中场站位。戴琳、杨善平、郑涛、白磊组成防线,门将由上海申花的邱胜炯担纲;中场方面,王永珀出任前腰,赵旭日司职单后腰,王晓龙和崔鹏两名鲁能球员分别出现在左右两个边前卫位置;锋线由吕征和姜宁配对。

  上半场第10分钟,王永珀前插至对方禁区,接边路崔鹏传中,扫射破门,国奥队利用两名鲁能队员的娴熟配合首开纪录。王永珀的进球点燃了进球的导火索,7分钟后,又是王永珀在对方禁区前沿突破切入禁区后横传给吕征,后者顺势一脚推射,2-0;比分的领先让国奥队越大越放松,赵旭日也开始玩起了自己的远射。第27分钟,赵旭日助攻至前场,一脚精彩远射破门,现场球迷激情被彻底点燃。

  在3-0领先之后,国奥队开始有些松懈。第35分钟,对方阵中的前中甲球员常辉在中场得球后,突破白磊防守,在禁区前沿直接打门,皮球挂入球门左侧死角。常辉的这一进球明显刺激了国奥队员,5分钟后,王永珀很快利用个人技术还以颜色,在禁区内接右路传中后胸部停球后,随即抬脚劲射,国奥队4-1领先上半场。

  杜伊科维奇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人员调整,他委婉的批评两个边路,尤其是白磊所在的右路。苑维玮替下郑涛、谭望嵩则换下白磊,黄希扬换下崔鹏。在两个边路调整之后,对方在下半场几乎没有获得任何射门机会,国奥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形势。

  下半场第7分钟,吕征突入对方禁区起脚射门被门将扑出不远,助攻在对方禁区的中后卫戴琳一个精彩的倒勾射门,门将反应不及,国奥队再度扩大比分;第13分钟,黄希扬和队友在禁区前连续倒球后,黄希扬利用速度摆脱防守,一脚捅射,比分扩大为6-1;第26分钟,吕征利用速度优势突入禁区,再下一城。在7-1领先后,对方完全失去了进攻的欲望,尤其是三个巴西外援下场后,几乎不能发起任何反攻。加之昆明突然下雨,场地开始变得湿滑。第23分钟,吕征突入禁区,被对方门将放倒,国奥队获得点球,但王晓龙主罚将球打在横梁上。吕征也在这次突破中腿部轻微拉伤,崔鹏再度上场替下吕征。

  最后10分钟成了姜宁的表演时间,第35分钟、第40分钟,姜宁连续打进两球,而崔鹏在比赛尾声利用一脚远射也完成了重返国奥队后的首个进球。最终国奥队以10-1的悬殊比分狂胜。

  国奥队上场阵容:门将:邱胜炯 后卫:戴琳、杨善平、郑涛(谭望嵩)、白磊(苑维玮);中场:王永珀(黄希扬)、赵旭日、崔鹏(卢琳)、王晓龙; 前锋:吕征(崔鹏) 姜宁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白磊 | 崔鹏 | 赵旭日 | 常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