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慈善义赛-成都1-1大连 恶意犯规引冲突警察介入

幻灯:成连热身全武行 警察护送实德球迷竖中指

    搜狐体育讯 3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和大连实德的义赛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下半场成都队赵明鑫和大连队乔里奇各入一球,最终1:1的结果让双方联袂为该所贫困学校捐赠了人民币10万元。本场比赛场面极为火爆,在全场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大连实德小球员李凯恶意侵犯成都外援罗德里格斯,引发了两队球员激烈的冲突,甚至防暴警察都进场维持秩序。成都与大连的较量注定将是2008年中超赛场上最让人关注的焦点。您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由于四川足球和大连实德之间的历史恩怨,赛前现场几千名球迷就用各种口号针对大连,并打出“实德无德”的横幅,一旦大连实德队队员受伤倒地,场边立刻就会奏响哀乐。季铭义和邹鹏这两名刚从大连加盟的球员出现在了成都首发阵容中,外援朝鲜队队长金永俊因为要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而未能随队参赛。大连队权磊首发上场,两名试训外援也分别在比赛中出场。

  上半场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下半场,大连队组织起一次有效进攻先入一球。失球后的成都谢菲联没有慌乱,主教练黎兵将阵型改为“442”,国青小将张远披挂上阵,这一换人也收到了奇效。成都谢菲联进攻机会明显增多,正是小将张远在禁区前沿得球后一个漂亮的转会下底传中,7号赵明鑫门前推射将比分扳平。失球后的大连队开始急噪起来,犯规次数也明显增多。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李铁在中场带球被赵明剑断下后,用一个报复性踢人动作将后者放倒在场上。第80分钟,罗德里格斯和赵明剑在边路起争执,罗德里格斯被放倒在地并用脚踢了赵明剑一下,赵明剑马上回踹一脚,这个时间双方球员已经剑拔弩张,主裁给赵明剑出了一张黄牌。

  全场比赛最大的冲突发生在补时阶段,实德刚从89-90队调上来的前锋球员李凯在防守回追时用非常野蛮的动作放倒罗德里格斯,成都球员立刻围上来推搡李凯,场面顿时陷入混乱状态,两队球员有些甚至拳脚相向,裁判和双方教练组进入球场,甚至连防暴警察也不得不介入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冲突平息后裁判将李凯罚下。

  赛后李明和拉德科做出决定让李凯立刻回家,何归队等候俱乐部通知,这使得李凯将无缘参加大连和上海申花、上海东亚的邀请赛。比赛结束后成都球迷依然不依不饶,让大连实德道歉,直到警方带走了几名闹事球迷,并派出人员保护大巴,实德才安全离开球场。 

  (搜狐体育 秀气)

幻灯:徐根宝舞林大会与美女共舞

徐根宝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凯 | 罗德里格斯 | 谢菲联 | 赵明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