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周末盘口火线直击:埃弗顿再胜难 巴萨紧追皇马

    搜狐体育讯 

    桑德兰VS埃弗顿
    欧洲平均赔率:3.219↑ 3.172↑ 2.187↑
    澳彩亚盘:1.92 -0/0.5 1.94
    澳彩受注初盘即为客让平半1.94水,截至周日下午5时左右没有水位调整。

桑德兰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5,埃弗顿高居第5。平半浅盘有两个依据,一位桑德兰此前主场4连胜,二位埃弗顿刚刚在联盟杯中输球,体能和士气都有影响。而平半盘的开出在埃弗顿出战联盟杯前,应该说庄家早就对这场周日联赛双方的战斗力对比有了预计。无论如何,以埃弗顿近8战英超6胜2平的战绩,客让平半中水肯定会造成埃弗顿成为投注热门,毕竟打平只输一半。从欧赔的变化观察,主胜数值抬高的幅度较大,桑德兰主场5连胜也很困难。综合分析,这很可能是一场以平局告终的比赛,3.17的平局赔率实在不高。2.20/1.65的大小球赔率昭示,这很可能是一场闷战,全场进球将在3球以下。

    恩波利VSAC米兰
    欧洲平均赔率:4.788↑ 3.078↑ 1.798↓
    澳彩亚盘:2.02 0.5 1.84
    同样是一场实力悬殊球队之间的较量,米兰排名第5,恩波利倒数第4。澳彩亚盘开为半球,上盘水位从最初的1.90降到了目前的1.84。欧赔主胜和平局数值上升,客胜数值下降。米兰刚刚输掉冠军联赛关键战,意甲成为唯一寄托,本场必然取胜心切。半球盘太浅?这肯定是事实,米兰临场必然会成为大热门。但如果将盘口直接开到半一高水,上盘一旦打出,米兰净胜两球或以上,庄家的损失将更大。只要将本场的临场水位控制在1.85水之下,庄家的损失应该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盈利。受注初盘将上盘水位略高开些,也给了水位下调而不变盘留出了空间。不要看到半球盘就害怕,毕竟比赛结果是踢出来的,不是庄家做出来的。冷静地分析双方实力对比,此战米兰呈必胜之势。2.15/1.67的大小球赔率比较少见,预计米兰1比0或2比0取胜的概率较大,小球较易打出。

    巴塞罗那VS比利亚雷亚尔
     欧洲平均赔率:1.451↑ 3.893↑ 7.040↓
    澳彩亚盘:1.86 -1 2.08
    在周末盘口大势文章中曾经提到,“皇马和巴萨将在本轮继续展开抢分大战,两强的赢球希望都很大,只是巴塞罗那方面感觉更佳可靠”。现在皇马已经顺利拿到3分,接下来就看巴萨的了。联赛排名第2的球队让出第3整整一球,这是何等优势!而且目前上盘的水位已经由原来的1.88降到1.86,结合比赛日主胜赔率下调的局面,可以预计到巴塞罗那的优势巨大。历史上,黄色潜水艇曾是巴萨克星,而现在巴萨方面有梅西受伤等和普约尔停赛等负面消息,更能说明这个一球盘的分量。这场比赛巴萨取胜应该没有什么悬念,1.70/2.10的大小球赔率之下,全场比赛肯定有不少进球出现。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