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香港慈善团体举办系列活动推广"绿色奥运"理念

  新华网香港3月9日电 香港特区多个慈善团体从9日开始联手开展“绿色生活、爱心力量”系列活动,配合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和“绿色奥运”的理念,推广绿色生活讯息。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消息,这一系列活动由10个慈善团体主办,主要在社区和学校进行。
其主要内容之一是探访弱势社群及长者等,向他们传递奥运信息,表达爱心和关怀;另一主要内容是以环保为主题的全港校际立体摆设创作比赛,以使学生加深对“绿色奥运”的认识,注重环保。

  香港特区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在出席活动开展仪式时表示,举办2008年奥运会是中国人的骄傲,香港有幸成为协办城市,举办奥运马术比赛,全港市民更感光荣。特区政府正全力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以各种方式宣传和迎接奥运会,让市民分享这项盛事。

  她表示,这次活动可以让弱势社群分享奥运,是慈善团体合作的好平台。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