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蒙古籍选手日本相扑春场所开场赛上旗开得胜

     新华社乌兰巴托3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阿斯钢)日本大相扑春场所即3月赛事9日开战。最高级别的幕内赛内出场的蒙古籍选手旗开得胜,8名选手中6位胜出。蒙古国民众心目中的下一个横纲安马则意外败给自己的同胞时天空。

    蒙古国至少有5家电视台直播了比赛实况,有趣的是只有一家电视台现场直播了同一天举办的蒙古国民族摔跤——搏克赛。相扑在蒙古国的受欢迎程度已超过民族体育项目。

    据蒙古国相扑专家介绍,从第一天的比赛情况看蒙古籍两名横纲准备充分,看来朝青龙扩大冠军次数和白鹏扩大连胜战绩的意图都十分明显。上一个赛季被罚停赛三场的朝青龙未能战胜白鹏。这给蒙古国相扑爱好者多少留下了些许遗憾。

    据了解,日本大相扑春场所各个级别的比赛中共有32名蒙古籍选手出战。(完)2008/03/09 19: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