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两试训外援表现不一 下定决心更换穆德拉格

    搜狐体育讯 3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和大连实德的义赛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下半场成都队赵明鑫和大连队乔里奇各入一球,最终1:1的结果让双方联袂为该所贫困学校捐赠了人民币10万元。本场比赛场面极为火爆,在全场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大连实德小球员李凯恶意侵犯成都外援罗德里格斯,引发了两队球员激烈的冲突,甚至防暴警察都进场维持秩序。

  赛前有三名外援试训实德,其中两人来自克罗地亚,分别司职前锋和左后卫,另一名格鲁吉亚外援场上位置也是左后卫。在下午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前锋未能上场,因为他和母队有一年合同,因此表示只试训而不参加正式比赛,否则一旦受伤将会造成麻烦。格鲁吉亚和克罗地亚的左后卫分别在上下半场出场。虽然这两名外援风尘仆仆还没有倒过时差,也没有和球队进行磨合,但是格鲁吉亚的左后卫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平,在他出场的45分钟内实德没有丢球。相比之下来自克罗地亚的左后卫的表现并不是很让人满意,实德的丢球正是成都球员在左路突破他的防守打球门远角得手。

  不过教练组表示这三名外援还需要通过下面一系列热身赛的考察来决定谁能留队。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穆德拉格首发出场了80分钟,但表现非常不好,目前大连已经坚定决心将其更换掉。(柏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