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热身赛权磊找回比赛状态 自信努力训练重返中超

    搜狐体育讯 3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和大连实德的义赛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下半场成都队赵明鑫和大连队乔里奇各入一球,最终1:1的结果让双方联袂为该所贫困学校捐赠了人民币10万元。

本场比赛场面极为火爆,在全场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大连实德小球员李凯恶意侵犯成都外援罗德里格斯,引发了两队球员激烈的冲突,甚至防暴警察都进场维持秩序。

  本场比赛实德的权磊首发上场,并且表现不错。在比赛前权磊便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回归中超赛场,在热身中也一直面带微笑,并表示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非常好,基本能够适应比赛的激烈竞争。

  在本场比赛过程中,权磊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传球意识,拼抢意识以及对球的熟悉程度都非常不错,惟一的缺点就是权磊目前还有些胖,体能情况也不是很好,因此只打了45分钟的比赛就被换下场。不过总体来说权磊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实德俱乐部非常满意他的表现,认为他在比赛中没有任何心里负担,逼抢很积极,目前他需要做的是通过体测关。

  权磊在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有信心通过恢复训练重返赛程,认为自己最痛苦的一段时间已经过去,会用更加努力的训练来为球队做出贡献。(柏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