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强势逆转印尼组合摘混双桂冠 高崚郑波拒绝冷门

组图:高崚郑波混双夺冠
组图:高崚郑波混双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间,200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最后决赛开始展开争夺。在第二场开始的混双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高崚/郑波对阵印尼组合维迪安托-诺瓦/纳西尔,首局中国组合在开局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先丢一局,但随后高崚/郑波没有再给印尼组合任何的机会连扳两局,2-1(18-21;21-14和21-9)逆转击败对手抢得混双桂冠。>>>混双奥运无忧?

  第一局开始后伊始高崚/郑波在维迪安托-诺瓦/纳西尔的调度下利用节奏的变化很好的克制住了对手,高崚和郑波快劈杀底线则运用得当,网前杀球和大力扣杀在接连打成之后以5-1占得先机,维迪安托-诺瓦/纳西尔在一时陷入被动之中,高崚/郑波此后加紧攻势凭借反拍过渡后勾对角和手上的突然变线接连得分将比分拉的更开,并以11-5占先进入中局休息。

  比赛全新开始,高崚/郑波稳稳掌控住场上的形势,一步步的拉大了分差,印尼组合显得办法不多难以追赶,看着对手一路绝尘而去。但高崚/郑波此后主动失误不幸降临,印尼组合显示出了十足的韧劲凭借强硬的进攻硬是将比分一步步追近,高崚和郑波一时陷入了被动,在对手咄咄逼人的攻势下一时迷失了自我,维迪安托-诺瓦/纳西尔展开具有成效凶狠的反击,从而使得高崚和郑波进一步陷入疲于奔命的防守态势之中,印尼组合很快将比分迎头赶上,之后霸气十足的进攻继续给高崚/郑波制造出了极大的麻烦并开始反先。高崚和郑波节节败退,维迪安托-诺瓦/纳西尔继续加紧攻势以21-18先胜一局。

  第二局两对组合异边再战,高崚/郑波一扫首局的颓势,本局伊始便展开异常凶狠的进攻。中国组合连续杀球和劈杀成功率颇高,将比分迅速拉开到3-0,之后高崚和队友凶猛的进攻还在继续,网前放小球和跳起的大力扣杀不断打成,将比分改写为5-1,印尼组合一时难以适应,眼见比分被中国组合愈拉愈大而毫无办法,高崚和郑波跳起劈杀和网前小球接连下分后,迅速将比分改写为11-5,以6分的优势进入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维迪安托-诺瓦/纳西尔的反击如约而至,两人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反复利用精准的回球调动中国组合,接发球直接杀对角线接连命中和不断造成对手的回球出界,接连得到分后,将比分迅速赶上,但高崚/郑波没有让首局被逆转的悲剧再次上演,展开了有效且犀利的反击,一度凭借凶狠的进攻彻底打乱了印尼组合的节奏,利用自网前放小球和网前的大力扣杀接连下分后,以21-14扳回一局。

  决胜局伊始,高崚/郑波完全的放开了手脚,打得格外顺手,开局便通过不断的上网截击和后场大力扣球取得4-1的领先,印尼组合在中国组合持续的强势下难以招架,此时已经毫无还手之力任凭高崚和郑波肆意凌辱而无可奈何,高崚/郑波在随后一个阶段接连打出令人惊艳叫绝的好球,并凭借着犀利的劈杀和上网截击进攻进一步确立胜势,并以11-3遥遥领先进入中局休息,随后的比赛中国组合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在比赛中多次打出精彩的上前封网和力道十足难以防范的大力杀球,并将优势平稳过度到了15-8,高崚和郑波此时已经胜利在望,印尼组合维迪安托-诺瓦/纳西尔难以组织有效的反攻,中国组合已经渐入佳境,势如破竹般的以21-9再胜一局,2-1逆转击败印尼组合摘得混双桂冠。(搜狐体育 柳成荫)

[高崚郑波混双夺冠]
陈高崚郑波混双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波 | 安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