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抵京首次投入训练 目前还有少许时差问题

  华奥星空北京3月9日电(记者 陈浩) 丁俊辉于昨晚抵达北京,从今天开始投入到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备战当中,训练地点在位于丰台地区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目前,丁俊晖还存在一点时差问题,今天只是在下午进行了训练。

  丁俊晖在07-08赛事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的最好成绩仅仅是英国锦标赛闯入八强。本赛季还有两站比赛,丁俊晖将步入赛季的冲刺阶段。

  中国公开赛将在3月23日,丁俊晖在前几日回国,在上海进行了短暂调整后于昨晚来到北京。自家的台球俱乐部也是中国队本次集训的所在地,获得外卡参赛的八位中国选手从上个月25日就已经开始在这里进行集训。

  今天下午,丁俊晖开始了归国后的第一次训练。为了让丁俊晖有一个更好的训练环境,俱乐部内的斯诺克包间成为他的专用场地。这次训练的时间并不长,晚上也没有再安排训练。

  据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介绍,丁俊晖目前还有一点时差问题,因而还不能训练太长时间。在完全倒好时差后,丁俊晖将一日两练。训练的时间则在下午和晚上,因为中国公开赛的比赛时间也在这两个时段。

  为了让丁俊晖能够专心备战,经纪人公司谢绝媒体对其进行采访。这次备战的训练环境非常好,俱乐部内有9张星牌比赛用台。丁俊晖和八位中国选手可以相互交流,相比在国外训练,这里很可能让神童的心情更加愉快些。

  对于丁俊晖成绩不佳的问题,他的父亲丁文钧说:“一个人在国外,中国选手又寥寥无几,他还只是一位20岁的运动员。我对他的表现已经很满意了,成绩也还可以。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输赢其实很正常。”

  谈到本赛季是否有目标的问题,丁文钧说:“他没有定目标,因为没必要给自己压力。只要能在赛场发挥好,有没有目标其实无所谓,打得好一样会赢球!”(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文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