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打入西甲200球 皇马主场2:1逆转西班牙人

  本报讯(记者黄德强)昨天凌晨,西甲第27轮的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进行。主场作战的皇马2∶1逆转战胜了西班牙人,一扫欧冠出局的颓势。劳尔打进了自己在西甲联赛中的第200个进球。

  皇马此前近6个主场全胜西班牙人,近11个主场取得10胜1平。西班牙人上次在伯纳乌取胜还是1996年。不过比赛中,西班牙人率先在第28分钟取得进球,路易斯·加西亚左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巴尔多近距离头球破门。皇马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马塞洛左路传中,伊瓜因远点抢射,皮球打在阿根廷人右腿膝盖上弹向大门,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近距离扑救不及,皮球最终越过门线。
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皇马展开大举进攻,试图改写比分,不过开始阶段收效甚微,直到第72分钟,场上比分仍旧是1:1。这时候,劳尔再次站了出来。在对方后卫哈尔克的贴身盯防下,劳尔强行突入禁区。前者并不明显的犯规动作,招来主裁判的点球判罚。就在西班牙人的哈尔克和加西亚与裁判论理吃到黄牌的时候,劳尔已经做好主罚点球的准备。面对扑点球能力出众的客队门将卡梅尼,劳尔冷静地骗过对手,将球送入右下角。进球后,皇马队长亲吻着戒指跑向场边,双手拇指指着球衣背后的号码和名字。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进球,更是加盟皇马后的第200个联赛进球。凭借这一至关重要的点球,劳尔最终帮助皇马以2:1的比分逆转了西班牙人。本场比赛后,领头羊皇马暂时领先少赛一场的巴萨8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伯纳乌 | 哈尔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