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贝巴两球热刺4-0 桑德兰主场4连胜被终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英超第28轮再战2场。周中联盟杯输球的热刺4-0大胜10人作战的西汉姆,基恩的桑德兰则在主场0-1不敌埃弗顿。

  热刺4-0西汉姆

  第5分钟,永贝里禁区附近拿球射门造成罗宾逊扑球脱手,阿什顿补射再被罗宾逊扑出,博阿莫特第三脚射门还是被罗宾逊化解!第8分钟,胡德斯通38码外任意球助攻,贝尔巴托夫甩头攻门,热刺1-0。2分钟后两人复制进球,胡德斯通再次开出任意球,贝尔巴托夫前点头球梅开二度,2-0。第44分钟,博阿莫特脚踢莱农被红牌罚下,西汉姆雪上加霜。

  第57分钟,贝尔巴托夫直塞莱农,莱农脚底拌蒜但仍然完成打门,皮球被小费迪南德解围去了贝尔巴托夫脚下,贝尔巴托夫再给佐科拉但后者射门又被帕克挡住。第85分钟,胡顿、胡德斯通、齐姆邦达、贝尔巴托夫先后传递,由吉尔伯托低射完成破门,3-0。第88分钟,莱农右路突破回敲胡顿,胡顿射门被格林扑出,贝尔巴托夫补射击中边网。第91分钟,胡顿右路传中,本特快速包抄头球再下一城,4-0。

  热刺(4-4-2):1-罗宾逊/28-胡顿、20-道森、17-伍德盖特(77’泰尼奥)、2-齐姆邦达/25-莱农、22-胡德斯通、4-佐科拉、15-马尔布兰克(59’11-吉尔伯托)/9-贝尔巴托夫、10-基恩(69’8-本特)

  西汉姆(4-4-2):1-格林/2-尼尔、18-斯佩克托、5-费迪南德、3-麦卡特尼/7-永贝里(66’14-潘特西尔)、8-帕克(76’诺布尔)、17-穆林斯、34-博阿莫特/9-阿什顿(77’12-科尔)、25-萨莫拉

  桑德兰0-1埃弗顿

  桑德兰主场四连胜被终结,埃弗顿积分继续与利物浦持平。第24分钟,阿特塔传中,戈登犯错扑球扑空,幸好皮球去到了自己队友脚下。第32分钟,斯托克斯故意脚踏倒地的阿特塔,这次犯规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但被摄像头捕捉到。第44分钟,卡希尔接阿特塔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斯托克斯在门线上将球踢出,卡希尔头球再把球敲入禁区,约翰逊近在咫尺的头球顶高了。第55分钟,阿特塔左路传球制造进球,卡希尔和约翰逊同时争顶,前者顶到皮球打破僵局,1-0。第67分钟,里德比特直塞让理查德森形成单刀,但理查德森单对单的射门打偏了。第85分钟,琼斯颇有威胁的远射稍稍偏出球门。

  桑德兰(4-4-2):1-戈登/26-巴德斯利、5-诺斯沃斯、44-埃文斯、15-柯林斯/9-斯托克斯(46’16-乔普拉)、8-怀德赫特、18-里德比特(75’45-普里卡)、10-理查德森/11-墨菲(67’20-里德)、17-琼斯

  埃弗顿(4-4-2):24-霍华德/2-希伯特、4-雅博、16-亚杰尔卡、5-莱斯科特/6-阿特塔、18-内维尔、20-皮纳尔(80’33-巴尼斯)、17-卡希尔(86’28-阿尼切比)/8-约翰逊、22-雅库布(86’34-罗德威尔)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胡顿 | 胡德 | 罗宾逊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