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卢兰:输在关键分把握 拉斯姆森男子打法难对付

    搜狐体育讯 作为进入八强后的唯一一名选手中国选手,卢兰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结束的2008年全英赛女单决赛中,不敌丹麦选手拉斯姆森,屈居亚军。今年两度进入超级赛决赛,却两次与冠军无缘。

“其实我今天还是有机会的,如果不是前面没有处理好,就不用打关键分。”卢兰认为是关键分没有处理好导致了最后的失利。

  第一局,卢兰以大比分落败。落后,这成为卢兰整场比赛的主旋律,“比赛都是对手领先,我在落后的时候追分,所以很辛苦。”卢兰说。第三局,卢兰一度以3比10、7比12落后,之后追为16比16,在18比20落后的时候还挽救了两个赛点,“我关键球上处理太着急了,所以最后输了球。也是因为我在前面没有处理好,如果处理好了就不用打关键分。如果下次再打,我会处理好(前面的比赛)。”

  拉斯姆森近来连续战胜中国选手,单是在本次全英赛上,她就击败了朱琳和卢兰两名中国选手,卢兰这样评价她:“她的打法在女的里面很少,像男子的打法,不太容易对付,很少有女选手像她这样出球。”实际上,卢兰以前也跟拉斯姆森有过交手,但是当时她的实力并不强,近一年来她的进步很大,“而且连续的胜利也让她具备了很强的自信,这也成为她能够战胜中国选手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卢兰说。

  在北京时间本周的瑞士公开赛上,卢兰将在第三轮再度遭遇拉斯姆森。(陈书佳发自英国伯明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