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混编阵容伊莎似摆迷魂阵 中意之战女足大变脸?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时间3月9日下午4点,中国女足在阿尔布菲拉进行了恢复性训练,1天后她们将迎战阿尔加夫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在这堂训练课中,伊丽莎白的做法有点反常,她在分组对抗的时候并没有清晰的把主力和替补分开,所有的球员都被随机混编在一起,她仿佛是在摆一个迷魂阵,但女足内部人士透露,中国队可能会在中意之战来一个大变脸。

  最后一战中国队只有取胜才能避免在小组赛中垫底的尴尬,伊丽莎白显然也意识到这一点,因此她安排的第一项内容就是射门训练,所有的球员都参与其中,20名球员被分成了4组,4组球员分别站在场地的4个角上,一组传球一组接应射门。韩端、郭月等前锋显示出不错的状态,但也有一部分球员的准头欠佳。20分钟之后,伊丽莎白才结束射门训练,进行分组的战术演练。

  分组的战术演练显得很奇怪,任何一方看起来都不像是主力阵容,因为过去的主力和替补完全被打乱,伊丽莎白似乎不希望别人窥见她在这场比赛中的战术安排。她本人对于这种混编训练的解释是,“我们只是希望在对抗中进行射门的训练,这堂课并没有涉及到战术的内容。”对于打意大利将会采取什么样的阵型,伊丽莎白只是说她希望球队能够迅速通过中场打对方的身后,并没有透露具体的阵型布置。

  有迹象表明,中国队连续遭遇了两场惨败之后,伊丽莎白很可能会对阵容做出大幅度的调整,中意之战将由多名主力被弃用。有知情人透露,“哪些人会被弃用现在还不知道,但肯定会有一些人淡出主力阵容,其中不乏一些大牌球员,伊丽莎白将在明天的准备会上解开谜底。”(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阿尔布菲拉)

幻灯:成都1-1大连 球迷朝实德竖中指

成都1-1大连

   社区推荐女足的问题女人办,无耻男人快滚开!
问诊女足:[张建强领队还能进步] [中国球迷-胜澳大利亚的关键]
铿锵玫瑰:[女足勿丢中华民族的人] [女足“青花瓷”为谁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