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男双决赛上演韩国德比 郑在龙李龙大大逆转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0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开始各个项目决赛的厮杀。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双决赛中上演了韩国德比战,郑在龙/李龙大对阵李在珍/黄智万,最终郑在龙/李龙大在先失一局后绝地反击,2-1逆转战胜队友勇夺男双桂冠。

  首局开局后双方便争夺的异常激烈,两对组合的比分交替上升,很快战至6平,开局之后比分陷入胶着之中双方一时难分上下,之后李在珍/黄智万连续两次出现主动失误,被郑在龙/李龙大以8-6占先,李在珍/黄智万一时陷入被动之中节节败退,

  郑在龙/李龙大之后连续利用劈杀予以反击很快将比分扳为8平,双方再次陷入激战,比分始终僵持不下,李在珍/黄智万在对手开场的如强势下一时难占上风,之后李龙大接发球直接杀对角线得分后以10-8占先,之后继续猛攻利用劈杀和大力扣杀得分后,以11-8占先进入到了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李在珍/黄智万以一记杀对角线和一记网前封杀连得两分后,以13-12再次反先。之后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比分从14平一直战至20平,之后的比赛进入到白热化,关键时刻李在珍/黄智万凭借网前截击和网前放小球连取两分,并且以22-20的比分取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双方易边再战,开局阶段两对组合依然打得难解难分。郑在龙/李龙大利用大力扣杀予以劈杀占得先机,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且在2平之后打出一波3-0的得分高潮,并以5-2开始占先。此后郑在龙/李龙大继续占据主动引导着场上的局势,利用快速高效的打法充分的调动了李在珍/黄智万,接连调度造成对手失误后以8-4继续保持优势。此后李在珍/黄智万状态有明显回升,多次打出勾对角线和大力跳起扣杀,将分差缩小到了9-11。随即李在珍/黄智万在劈杀底线球的战术令郑在龙/李龙大很难适应,并趁此机会打出一个小高潮,将场上的分差缩小到一分。但艰难时刻,郑在龙/李龙大很快稳住阵脚,连续上前封网攻击李在珍/黄智万成功,以21-19扳回一局。

  决胜局郑在龙/李龙大频频利用网前轻吊和上网占得先机,李在珍/黄智万逐渐进入到状态,大力劈杀予以扣杀进攻来给郑在龙/李龙大的防守制造混乱,并顺利的以11-9取得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此后郑在龙/李龙大开始反攻,比赛再次陷入胶着阶段。郑在龙/李龙大抓住机会连连得手,并将比分扳为14平。郑在龙/李龙大发起潮水般凶猛的进攻,并顺利以19-15领先胜利在望。对手的反攻如期而至,郑在龙/李龙大频频出现杀球落网的情况,李在珍/黄智万将比分追近,郑在龙/李龙大调整心态后重新占据主动,以一记力道十足的后场劈杀得分后,21-18再胜,并以2-1逆转击败对手获得男双桂冠。(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龙大 | 郑在龙 | 黄智万 | 李在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