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男子举重奥运名单五月揭晓 十几个重点队员候选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跟其他项目一样,只要是奥运名单就很引人关注。昨天,记者从中国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处获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男子举重队队员名单将在5月确定。

  来福州之前的前两天,中国男子举重队进行了内部测试,以检验冬训成果。
由于不用减重,因此测验成绩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实际上,中国队每个月都要进行一次队内测试,每次测试的成绩和运动员的表现将直接由评估组负责统计出来用作北京奥运会人选选拔的参考。作为东道主,中国队自动获得了男子6个、女子4个奥运会参赛名额。

  而让男队教练组确定6个名额,对于人才济济的中国男举来说难度很大。据陈文斌教练透露,目前十几个重点队员仍在训练当中,教练组还要看最后一个半月他们训练中的水平和比赛中的成绩而定。“总而言之,我们会挑选最有实力的,最有比赛状态的运动员去挑大梁,因为奥运是必须取得金牌的,每一个级别都必须经过激烈的拼搏才能完成任务。”对于人选何时揭晓的问题,陈教练表示:“具体人选要到5月份才能定下来。”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文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