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18连胜火箭跻身西部三甲 麦迪命中次数创新高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106比96,昨天上午,对阵同处于西南赛区的黄蜂,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球场用实力说话,他们狠狠地将黄蜂从西部第三的座位上拽了下来。在连胜方面,火箭跻身NBA史上第四位,与1995-1996赛季的公牛王朝比肩。
火箭排名超越黄蜂升至西部第三,砍下41分的麦迪承认这个位置更具诱惑。

  赛前,火箭41胜20负,而排名第三的黄蜂42胜19负。火箭一旦击败对手,双方战绩持平,但主队可凭借交手战绩占优(本赛季火箭对黄蜂2胜1负),超越对手。麦迪反复念叨着“第三”,“赛前,教练告诉我们一旦赢球,位置将攀升,当时,我就说了一句,"就这么干。"第三的位置真不错。”

  此役,麦迪27投17中,命中次数创下他在丰田中心的新高。麦迪对自己的功劳轻描淡写,不过从队友到对手,都对他赞不绝口。“我们赢球的关键就是麦迪。对手包夹他,那我们出现空当,就拼命投三分。而一对一,麦迪简直就是无敌的。”阿尔斯通说。

  昨天赛前,兰德里因右膝肿胀临时被放在替补席。为了弥补他留下的空缺,火箭裁掉去年的扣篮王格林,与CBA旧将麦克·哈里斯签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