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室内世锦赛李梅菊最后逆转 夺得铜牌创个人最佳

  华奥星空西班牙瓦伦西亚3月9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当地时间3月9日下午17时,在瓦伦西亚举行的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铅球决赛中,我国选手李梅菊以19米09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铜牌。这个成绩也是她的个人室内最好成绩。

  在3月8日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李梅菊以18米55的成绩晋级决赛。今天的决赛中她第一投投出18米25,第二投的成绩是18米28,成绩不很理想。第三投,李梅菊投出个人最好成绩18米62,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5位。此后两投,李梅菊都没有成绩。

  在最后一投中,李梅菊奇迹般地投出一个19米09的好成绩,一举跻身前三名。由于李梅菊也是中国代表团本次赛事中最后一个出场的运动员,她的这最后一投也成为中国选手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谢幕演出。

  而正式这一投,不仅帮助李梅菊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也给她本人和代表团带来一枚“海底捞月”式的铜牌。

  李梅菊赛后表示,自己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越来越好,希望能在奥运会的室外比赛中投出19米40到50的成绩。

  至此,中国代表团获得了1金1铜1个第八的成绩,共计15分,排在总分榜的第11位。而在奖牌榜方面,则与古巴并列排在第5位。比赛仍在进行中。(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