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首轮意外出局 刘翔团队感慨含金量不足

  冲过终点线后,刘翔露出了孩子气的笑容。像在雅典奥运会夺冠时那样,他高高竖起自己的食指。

  但最强劲的对手罗伯斯首轮意外出局,让刘翔团队的所有成员不约而同地感慨,这个冠军的含金量不足。“赛前根本没有想到这个冠军来得这样轻松啊。

”金宇峰的话和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国管部副部长杨继敏的想法不谋而合。“60米栏和110米栏的技战术安排不同,但罗伯斯本赛季的成绩让我们很警惕,这次他和刘翔没有在决赛中遇到,真是很遗憾。刘翔就是对手越强,他就发挥得越好的一个选手。如果罗伯斯在,刘翔肯定能发挥得更好。”

  刘翔本人也是这么看的。夺冠后,刘翔念叨最多的依然是预赛出局的古巴对手:“我不知道如果罗伯斯闯入决赛的话我还能不能夺得冠军,甚至有90%的可能我跑不过他,但我真是很期待和他比赛。”

  不管怎样,室内田径世锦赛的夺冠,令刘翔的新赛季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始。对于奥运会前的备战,刘翔和他的团队也做好了准备,“还是要脚踏实地一点,很多东西不要期望太大,一步一个脚印。”刘翔表明了他的态度。而具体的计划安排,还得由孙海平把关:“本次比赛结束后刘翔会先回北京,再去上海集中训练一段时间。接下来,精力肯定是全部集中在室外训练和比赛上。”

  在国内待命的刘翔团队也已各就各位。“刘翔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整个刘翔团队在雅典之后,把好各个环节的关。”杨继敏认为,罗伯斯是一个刘翔备战北京奥运会中的主要对手。“但刘翔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我们自己越做越好,越来越强,就什么对手都可以不用怕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 杨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