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第一次出脚打入足协杯决赛圈 杭州西子女足争气

  本报讯 第一次参加足协杯资格赛,成立不久的杭州西子女足就打进了决赛圈。昨天下午,杭州西子女足在海埂举行的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凭借张洋和张文玲的两个进球以2∶0战胜辽宁队,并以总比分5∶1晋级。

  这样的成绩让现场督战的俱乐部领导非常满意,而“省队市办”走向市场后,最大的好处就是资金充足了。

杭州西子女足每场正式比赛都会设立赢球奖,主力队员每人可以拿到2000元左右。如果碰上重要比赛,奖金还可能增加。

  7日和9日的两场足协杯比赛过后,每个主力球员可拿到4000元左右奖金,而俱乐部为这次晋级足协杯花费的奖金将超过6万元。尽管这样的奖金和中超球队每胜一场发60万元有10倍的差距,但已经让球员们非常高兴了,因为女子足球队的奖金本来都很少。

  这第一次亮相过后,接下来杭州西子女足将在12日1/8决赛中迎战卫冕冠军天津队(次回合为14日)。据说天津队准备把3个尼日利亚外援全部召回,显然很重视杭州西子女足。西子女足主教练商瑞华也并非没有一点想法,前天下午他去观看了天津队和武汉队的热身赛:“如果天津队没有外援,我们和她们应该也有一打!”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