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祝福中国情侣 内拉祖里纵歌痛斥AC米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1908年国米成立

    3月9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迎来百年庆典。在国米100年历史上,曾经活跃过无数的出类拔萃的巨星,《米兰体育报》特别从中选出20位巨星,带您回顾国米百年辉煌。  在意甲第27轮的一系列焦点比赛进行的同时,在米兰城的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队的百年庆典也在进行。而在这次庆典活动中,一对中国的球迷夫妇,成为了焦点。>>>祝贺国米百年诞辰

    搜狐体育讯 庆典由国米前主席法切蒂的儿子吉安菲利切宣布揭幕。与此同时,在国米的训练基地,国米少年队与阿贾克斯、曼联、本菲卡的少年队进行了一系列为时不长的友谊赛。

  随后,百年庆典举行了一个很特别的节目。在俱乐部百年的历史上,有许许多多的外籍球星为球队效力,为了证明国际米兰中的“国际”这个词的涵义,这次庆典准备了所有效力过国米的球员所在国家的35面国旗,进行了一次颇为壮观的队列表演。

  在这之后,庆典的主角变成了中国人。现场的聚光灯突然转移到球场的一角,对准了一对在举行婚礼的新人--他们是来自中国的车翎和毛冉。现场的数万名球迷为他们送去了疯狂的掌声,而国米俱乐部的代表也为他们送上了祝福的鲜花。国米官网特别指出:“这是第一对在西方国家的足球场里举行婚礼的中国夫妇。”

  值得一提的是,车翎和毛冉这对夫妻还给国际米兰队带去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份八米长的巨大横幅,其中写有10000多名中国各地国米球迷的祝福语言。

这幅横幅引发了全场轰动,在这一时刻,中国的国米球迷对国际米兰队的热爱,被蓝黑军团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深切的感受到。

  在简短的婚礼结束后,球场内的大屏幕播放了许多人的祝词视频,这其中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传奇球星鲁梅尼格、巴乔、曾加、萨莫拉诺、布兰克、德约卡夫,以及传奇教练特拉帕托尼、霍奇森等人。值得一提的是,荷兰名宿克鲁伊夫、球王马拉多纳的祝福也在其中。

  随后,近200名前国米的球星和教练分别登场,这其中包括了贝尔戈米、马特乌斯、克林斯曼、索萨、巴乔等偶像的名字。随后,一系列的视频回顾了国米的历史。

  最后,国米主席莫拉蒂、队长萨内蒂等人分别发言。当莫拉蒂登场之前,场内的数万名球迷放声高歌“我们永不偷窃冠军”。国米的队歌“独一无二的国际米兰”还被球迷别有用心的改了几句,意在嘲讽昨天公开向国米发出抗议的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而当莫拉蒂登场时,现场球迷特别唱了一首献给莫拉蒂的歌曲:“你是我们最好的主席”。莫拉蒂的发言很简短,他在百年庆典上许下一个愿望:“最好的百年礼物,就是国际米兰队本赛季能够打进冠军杯决赛。”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巴乔 | 车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