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阿根廷铁卫即将签约申花 曾效力博卡河床两豪门

  早报记者 宋承良

  阿根廷人,可以出任中卫和后腰,昨天上午9点,曾在博卡青年队和河床队效力过的马切西尼抵达上海,申花第四外援人选终于浮出水面。根据安排,申花将在今天为马切西尼进行体检,只要通过体检,双方就将正式签约。


  资料显示,马切西尼身高1.86米,出生于1979年5月。1999年到2001年马切西尼效力于阿根廷著名的博卡青年队,一年后加盟死敌河床队,之后的几年,马切西尼混迹于厄瓜多尔和智利等南美联赛。据申花高层介绍,马切西尼抵达上海前在一支厄瓜多尔球队效力。

  此前,申花高层一直宣称第四外援将是南美某国家队队长,马切西尼的身份显然和此前的传闻不符。据悉,马切西尼是申花第四外援的第三选择。“第一选择就是此前一直传的委内瑞拉国家队队长,但他只能打中卫,我们希望引进能打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的球员。第二人选,提出了包括不试训和签约前付款等不合理要求,我们只能放弃。马切西尼则是我们需要的。”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各个球队外援注册截止日期,算上此前续约里卡多和租借埃米尔、斯科特,一旦正式签约马切西尼,申花本赛季外援引进工作将正式结束,马切西尼也将成为申花历史上第一位来自阿根廷的外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