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战黄蜂48分钟麦迪一直神奇 打出不可思议的比赛

  首席记者 高中华

  当麦蒂健康而且在场上保持足够的聪明,会是什么结局?黄蜂主帅给出了回答:“麦蒂的表现太神奇了,我们为了对付他用尽了各种办法,可是都没有什么效果,麦蒂打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

  确实神奇。
也许是阿德尔曼的话激励了火箭一号,赛前,他的教练对他说,“我们需要你带来一场伟大的比赛。”火箭一号皱皱眉,心里暗下决心。首节他7投5中拿下10分,是全队得分的一半。次节,麦蒂独得12分还送出5次助攻。整个上半场,麦蒂没有休息一秒钟。可他仍旧保持着旺盛的斗志,第三节再拿下9分1次助攻。

  得到31分的麦蒂,有点累了。第四节开始投篮失准,但阿德尔曼没有换下他的意思。麦蒂咬咬牙,继续杀向篮下,本节又得到10分3次助攻,其中6分,恰恰是其他队友无法得分的时候。

  这是一个罕见的麦蒂,充满斗志和求胜欲望,勇敢,聪明,富有激情又沉着冷静。更重要的是,他一直在场上,前三节没有休息,第四节还在打。直到终场前15秒,大局已定,阿德尔曼才询问麦蒂是否需要下场。麦蒂笑了,47分钟45秒都坚持了,还差15秒。他控球,直到终场哨响。

  “麦蒂的表现无可挑剔,我们太需要这场胜利了,而这场胜利是麦蒂领导而来的。”阿德尔曼都不知道用什么词汇表扬弟子了,最后他说,“麦蒂打了48分钟,明天我要让他休息了。”

  火箭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6连胜,而最近5场比赛麦蒂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送出至少5次助攻。以前我一直批麦,因为他很烂。如果他这样坚持下去,我会成为他坚定的拥护者,因为事实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