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9球精英赛-张舒涵胜同胞夺冠 潘晓婷获第三(图)


    搜狐体育讯 2008鹿城杯中国女子9球精英赛10日结束,中华台北选手张舒涵战胜同胞林沅君夺得冠军。上海选手、9球天后潘晓婷和台北选手蔡佩真并列第三名。

  经过了下午14:30和16:30进行的两场半决赛,"鹿城杯"中国女子9球精英赛决赛在晚上19:30分于温州市鹿城区江心屿海景酒店的羽毛球馆进行。晚上的决赛吸引了上百位温州本地的观众观看,温州电视台在现场进行是录制,并在近期在温州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转播。在比赛前由台北著名的台球教练和前世界球王林正晃先生及台北著名撞球评论人罗穗先生进行了热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好评。

  决赛采用21局11胜,也许是因为决赛的两位选手都是台北选手,平时的比赛和接触都很多,开盘两个人打得都很轻松,两个人都出现了低级失误赠送了对手几盘之后开始找到状态,相继清台得分,但比分没有2盘以上的差异,平分一直持续到了9:9,而最终张舒涵还是依靠她自己综合实力超群11:9夺得了比赛的冠军。林沅君则获得亚军,潘晓婷和蔡佩真并列第三名。(KENZO)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张舒涵 | 蔡佩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