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城市英雄试训建业 吉奥森曾扮演"建业克星"

  吉奥森曾与另一名巴西前锋维森特组成武汉队的锋线双煞,2005赛季,吉奥森攻进14个球,是中超的第三号射手,上赛季,武汉队在换帅之后,吉奥森受伤病影响状态不好,仅取得5个进球。

  事实上,中原球迷对吉奥森这个名字也并不陌生。
去年4月,吉奥森曾经洞穿车向前把守的大门,建业队客场以0∶2落败。回到主场,建业队尽管0∶0逼平武汉队,但吉奥森的几次攻门在赛后仍让人心有余悸。

  由于刚从巴西飞抵郑州,吉奥森这两天没有随队训练,而是一个人独自围着场边慢跑。尽管吉奥森的实力已经获得圈内公认,但其状态已不可同日而语。武汉队主帅陈方平以一句“我们请外援而不是请劳模”硬生生将这位巴西人拒之门外。如今,这位巴西外援在建业谋求一席之地同样不容易。“他目前仅是试训,能否留下来,还要看表现。”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昨天表示。

  启动“第二方案”

  目前,建业队仅出现道格拉斯和吉奥森两名外援的身影,而另一名巴西前锋马利迟迟未见。记者昨天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由于马利所在球队的另一名前锋受伤,因此其俱乐部拒绝放走马利。这一变故也打乱了建业原来的计划,于是俱乐部紧急启动了第二套方案,即让经纪公司前期物色的外援前来试训。

  杨楠表示,“我们还在积极促成马利归队,同时这几天还会有几名喀麦隆、多哥、尼日利亚籍外援前来试训。”按照足协规定,今天将是各中超俱乐部外援注册截止日期,建业俱乐部恐怕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全部外援注册手续。

  新闻附件

  建业小将夺赛区冠军

  昨日上午,全国U15少年足球赛湛江赛区比赛正式落幕。建业小将在点球大战中5∶4力克大连毅腾队,获得该赛区第一名。这也是建业队征战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历史上第3次染指冠军。

  在参加角逐的24支队伍中,建业队并不为看好,因为同组除了广州足协、深圳足协、北京三高,还有北京三纺和去年全国亚军辽宁奥宏两支劲旅。不过,建业小将尽显黑马本色,3胜2平保持不败,以小组头名身份挺进八强。

  淘汰赛和半决赛,建业队都将对手拖入点球大战,先以5∶4击败北京国安,后以3∶1点杀辽宁。昨天同样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结果建业队笑到了最后。

  本次比赛的前8名将与梧州赛区的前8名进行全国总决赛。获得总决赛前6名的队伍,将有机会去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国进行访问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