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披露国足解决窘境办法 称国奥四名小将增援

  据新华社阿尔加夫电第15届阿尔加夫杯女子足球赛小组赛7日下午进行了6场比赛,尽管中国姑娘在与挪威队的比赛中终于打进一球,但仍然以1∶3失利,暂列小组最后一名。

  由于首战以大比分败给美国队,中国玫瑰在与挪威队的比赛中从一开始就十分注意防守。
第40分钟,挪威队在一次反越位中成功得手,从右路攻入中国队的防区,然后在禁区内的混战中攻入一球。

  第64分钟,中国队在一次中场断球后迅速组织反击,郭月头球攻门成功,将比分扳平。但是好景不长,2分钟后,挪威队获得发角球的机会,7号斯特洛恩在门前混战中小角度铲射得手,使得挪威队再度领先。第88分钟,挪威队打进第3个球。

  中国队教练伊丽莎白赛后解释说,队员在球场上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不是很得力。

  国奥小将增援国足

  据新华社昆明电 国奥队主帅杜伊9日下午表示,目前国家队很需要国奥队的支持,将会有4名国奥队球员增补进国家队。

  国家队7日破天荒地要求7名国奥队小将前往“陪练”,而杜伊在国奥队的热身赛结束后表示,国家队目前“内忧外患”,不仅放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4名球员,而且球队还饱受伤病困扰。因此,从国奥队征调球员增补将是解决窘境的好办法。“目前国家队需要两名边后卫、一名后腰和一名前锋。”杜伊说。

  红魔蓝军双双出局

  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昨晨爆出两大惊天冷门:做客老特拉福德的朴茨茅斯在劣势之下大难不死,最终凭借蒙塔里罚进的点球1∶0淘汰曼联,16年来首次杀入足总杯四强;主场作战的英冠球队巴恩斯利成了本届足总杯的最大“黑马”,继上轮2∶1淘汰利物浦后,他们又1∶0将另一英超豪门切尔西拉下马。今综

  劳尔攻入第二百球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西甲第27轮比赛8日进行了两场比赛,皇家马德里2∶1逆转西班牙人,劳尔创造点球并攻进个人在西甲联赛的第200粒进球。马德里竞技队客场1∶2不敌萨拉戈萨队。

  西班牙人队在第29分钟凭借巴尔多的头球抢得先机,不过就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伊瓜因将比分扳平。第73分钟,劳尔突入禁区在对方哈尔克的防守下摔倒,获得一粒点球,他亲自操刀攻入个人在本赛季联赛中的第13粒进球,这也是他个人在联赛中的第200粒进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