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拉德科遗憾比赛气氛不良 李凯染红遭遇“三停”

  新商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应该说,这本来是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下半时我们打得很好,包括守门员、后防线,都发挥出相当不错的水平。”拉德科赛后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但是非常遗憾的是,比赛的最后还是出了问题,破坏了原本非常好的气氛。

  拉德科认为,由于两名试训外援的参与,因此实德队的后防线是临时搭建起来的,但这条防线还是表现出相当不错的水平;而孙寿博上半场高扑低挡,中场就被拉德科表扬了一顿,全场比赛结束,尽管也失了一球,但是拉德科认为这个球是整体防线出了一点瑕疵,和孙寿博关系不大。拉德科的遗憾,其实也是前来观战并在赛后宴请球队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的遗憾。李明说:“我们的队员今天表现得很顽强,对此我感到很高兴,其实今天如果我们能够再加强一点点把握战机的能力,我们就很有可能取得胜利了。”不过和拉德科一致,李明对李凯的犯规同样觉得有些难受。在和拉德科进行了沟通之后,李明当即做出了一个决定:对引发了这次事端的小将李凯,俱乐部将让他直接回家,至于何时能够归队,则必须等实德俱乐部的通知。尽管没有说明这是否属于“三停”,但起码小将李凯必须要回到家中“休息”了,因为球队明天将奔赴上海参加邀请赛,如今已经没了他的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孙寿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