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哈维破门米兰旧将绝杀 巴萨1-2潜水艇

小罗无力拯救巴萨
小罗无力拯救巴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号凌晨,07/08西甲联赛第27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巴塞罗那主场1比2不敌比利亚雷尔,两连败后的巴萨与皇马的积分差距再次被拉大到8分。塞纳和托马森为客队各进一球,哈维一度扳平比分,小罗终场前任意球射门踢中横梁。视频 组图 更多新闻

  两队历史上联赛中共有17次交锋,双方7胜3平7负平分秋色,巴萨主场战绩为4胜2平2负。梅西、霍尔克拉、马奎斯、奥莱格尔因伤缺席,普约尔因累计黄牌达到五张而被停赛一场,小罗戴上队长袖标。

  开场108秒,阿比达尔左路挑传,埃托奥禁区左肋左脚凌空抽射,洛佩兹将球压在身下。第7分钟图雷中场侵犯皮雷,塞纳远距离任意球射门打高。第10分钟弗朗哥左路横传,费尔南德斯禁区中路的右脚低射被巴尔德斯扑住。17分钟卡佐拉中场对埃托奥战术犯规吃到黄牌。18分钟卡普德维拉禁区前对赞布罗塔犯规,小罗的任意球射门被洛佩兹扑住。25分钟阿比达尔左侧斜传,亨利禁区前沿右脚射门打高。

  31分钟比利亚雷尔打出快速反击,弗朗哥禁区内连续晃过米利托、图雷和图拉姆,巴尔德斯倒地出击将其拉倒,主裁布鲁尔判罚点球并给了巴尔德斯一张黄牌。比利亚雷尔队长塞纳操刀主罚命中,0比1,巴萨主场落后!35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传中,埃托奥前点头球射门顶偏。37分钟图拉姆抬腿过高踢到弗朗哥面部,法国人被黄牌警告。39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被卡普德维拉踢倒,小罗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43分钟图雷中场踢倒弗朗哥,塞纳远距离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弗朗哥拳打米利托面部吃到黄牌。->>巴萨还有赶超皇马的希望吗?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50分钟伊涅斯塔被黄牌警告,小白将因累计黄牌达到五张而被停赛一场。60分钟费尔南德斯开出右侧角球,戈丁中路头球射门打高。比利亚雷尔用托马森换下弗朗哥,巴萨用博扬换下亨利。

  66分钟伊涅斯塔左路和小罗撞墙式配合后切入禁区,小白右脚外脚背回传,哈维禁区中路迎球劲射破门,1比1,巴萨扳平比分!70分钟埃托奥单刀被洛佩兹倒地截获,猎豹有意无意的一脚踏在了洛佩兹腹部,这一动作险些引发双方球员冲突,埃托奥吃到黄牌。72分钟卡普德维拉在死球状态下大脚开球也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伊涅斯塔禁区外右脚抽射被洛佩兹扑住, 75分钟戈丁阻挡赞布罗塔吃到黄牌。->>哈维连续破门是不是说明巴萨的锋线无力?

  比利亚雷尔用布鲁诺换下皮雷。80分钟卡佐拉直传,厄古伦反越位成功禁区左路底线回传,托马森小禁区前停球推射一气呵成,1比2,巴萨再度落后!巴萨用多斯桑托斯换下了图雷,赞布罗塔前场铲倒厄古伦被黄牌警告,比利亚雷尔用尼哈特换下费尔南德斯。88分钟冈萨洛禁区前踢倒埃托奥,小罗的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飞出底线。91分钟米利托禁区前铲倒塞纳,尼哈特的大力任意球被巴尔德斯扑出,塞纳补射入网但越位在先。最终巴萨1比2主场落败,与皇马的积分差距再次被拉大到8分。(丁武)->>巴萨下赛季应该换帅吗?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21-图拉姆、3-米利托、22-阿比达尔/8-伊涅斯塔、24-图雷(85’17-多斯桑托斯)、6-哈维/14-亨利(64’27-博扬)、9-埃托奥、10-罗纳尔迪尼奥

  比利亚雷尔:13-迭戈•洛佩兹/17-文塔、2-冈萨洛、4-戈丁、5-卡普德维拉/8-卡佐拉、19-塞纳、23-厄古伦、14-费尔南德斯(86’15-尼哈特)/7-皮雷(75’21-布鲁诺)/9-弗朗哥(64’11-托马森)

      社区推荐轻取喜鹊,小心国际米兰超级逆转
  曼联只是伪强队  足总杯与欧冠,统治与被统治
  不莱梅,让胆小鬼足球去见鬼 随利物浦迈进风雨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哥 | 埃托奥 | 比利亚 | 洛佩兹 | 塞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