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周三比赛难当热情 首日售票5000张门票大热

  虽然3月12日亚泰与越南平阳的首场亚冠赛事被安排在本周三进行,但依然难抵长春球迷的热情和疯狂。昨日是俱乐部发售这场比赛门票的第一天,首日“收成”很不错。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凌云介绍,中午12时前售出门票已达3000张,下午又卖出近2000张,一天的销售总量在5000张左右,“门票销售情况比我们预想还要喜人,原以为周三下午比赛不会吸引太多球迷,但没料到咱们长春球迷的热情如此高涨,大家都希望去体育场亲眼目睹这场历史性的比赛。

”亚泰与平阳之战的比赛门票价格共有40元、60元和100元三档,目前60元这档门票卖得最火热。

  亚冠为啥这么“火”?一名打进本报热线的学生球迷说出了原因,“上赛季咱们亚泰是中超冠军,代表中国足球最高水平。亚泰已经有4个月没在长春比赛,所以大家都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了。”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