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今夏清洗直指真正毒瘤 他让伯纳乌满城风雨

    搜狐体育讯 足球场上的米贾托维奇球路成熟老辣,颇有些“阴谋家”的味道,而场下的南斯拉夫人更是计谋十足。但在06年夏天与卡尔德隆组成竞选二人组、顺利入主伯纳乌后,米贾托维奇的足智多谋却更多地为自己招来了恶名。先有与上到主席、中到教练、下到球员爆发矛盾,后又有球员交易黑金丑闻被披露,皇马体育经理这两年的日子就没好过过。


  在赶走恩师卡佩罗后,米贾托维奇迎来了德国人舒斯特尔。在本赛季上半段的合作中,球队一路领先老对手巴萨,冠军杯也是顺利出线,正可谓顺风顺水。但危机还是来了,球队下半赛季状态的突然低迷以及冠军杯的出局,让米贾托维奇和卡尔德隆都有了再次在赛季末炒教练的想法。

  怎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试图在任期内重塑皇马辉煌的主席先生,这回竟动了更换领导层的心思,而首当其冲的当然是体育部经理米贾托维奇。据巴 萨喉舌、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披露,皇马主席已经为米氏找好了替代者——球队现任的技术部秘书米格尔-安赫尔-波图加尔。这个人选也并不是空穴来风,前桑坦德竞技教练此前就已经传出过要被“扶正”的消息。

  如果说球队竞技层面的责任还有主教练和球员来与之共同承担的话,那么球队引援方面的丑闻则非得米贾托维奇承担不可。

《每日体育报》在同一天刊登了一家电台对前皇马后卫埃尔格拉的采访。“当我知道自己已经不可能留在 伯纳乌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不能与他们(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争了,因为我想踢球”。坎塔布里亚人炮轰“竞选二人组”不是没有道理,其转会瓦伦西亚后的表现毕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

  坚决赶走老臣、大力引进新援,这是米贾托维奇精心设计的施政方针,但屡次被传出在球员交易中有收黑金丑闻,则让黑山人的形象大打折扣。赶走了卡洛斯,球队迎来了一度在青年队征战的马赛罗;把埃尔格拉轰出伯纳乌,米氏却连续吃进了多名“玻璃人”后卫;租借外放索尔达多,高价买来的伊瓜因却只能打替补。另外,马赛罗、伊瓜因和佩佩等人的高额转会费也引来了媒体对其收取黑金的猜测。

  对米贾托维奇来说,权力受限也许并不是最坏的结果,这个夏天,不知我们还能否看到黑山人在伯纳乌看台的身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贾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 埃尔格拉 | 马赛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