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热身小胜国青外援进球 临门一脚都有所欠缺

  本报讯 (记者陈艺军)昨天下午,力帆队在成都同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力帆队凭借试训外援亨利的一个进球,最终1比0战胜对手。

  由于想打出真实水平考察外援,力帆队在首发中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除了主力前腰王锴没有上场外,其他老队员悉数上场。
除此之外,两名老外,加纳的桑托斯和喀麦隆的阿克布也出现在了阵容中。比赛开始后,力帆队在给对手施加了一定的压力,特别是两名老外在中前场极其活跃,带领队伍给了对手一次次有威胁的冲击。双方在你来我往中打出了多次漂亮的对攻,只是临门一脚都有所欠缺,才没有进球。45分钟结束,两队战成0比0。

  下半场,力帆队换上了王锴,另一名巴西外援亨利也登场亮相。两名颇具实力的队员的上场顿时让力帆队在开场就掌握了主动。第68分钟,力帆队前场获得进攻机会,边路队员将球传中后,亨利利用个人能力头球首先掀动记分牌。领先一球的力帆队在此后的比赛中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而对手尽管竭力反扑,但都没有给力帆制造太大的威胁。最后时刻,力帆队虽然全线压上,而对手众志成城,没有再失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1比0。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