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我们都打出最好比赛 有些人可以闭嘴了

  “让别人闭嘴的唯一方法就是站出来赢下比赛。这是一场比赛,对吗?我爱这场比赛。我喜欢与那些家伙竞争。如果在我的身上没发生这些事,就无法说明我是怎么样一个人,别人也不会明白我绝不让他们说的事情发生。”麦蒂一蹦一蹦地在记者面前开始反击之前那些批评家们关于他已经过气,再也做不了火箭领袖的论调。
这就是神奇的NBA——那个人,那支球队,也许看起来很无趣,面无表情,但你却无法击败它。当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106∶96的时候,击败黄蜂的这场胜利让火箭成为NBA历史上第7支获得18连胜的球队。火箭队员们表现得像一群天真烂漫的高中生。更衣室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只有欢庆和拥抱,只有一种自信与日俱增。“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打出了最好的比赛。”麦蒂说,“现在,那些人可以闭嘴了。”

  是的,可以闭嘴了。火箭的神奇还在继续,他们经受了姚明受伤的洗礼。他们过去8场比赛场均胜对手10分以上,平均胜对手将近18分。从姚明倒下后,他们平均每场108.6分,内线45分,50%的命中率。当你的阵容少了一个全联盟最有攻击力的中锋时,无法想象能做到这些。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当姚明缺席比赛时,其他的人都真正得到了提升,”阿德尔曼在提到姚明缺席后球队仍能连胜的原因时说,“你看看他们所有人,从阿尔斯通到巴蒂尔再到那两个年轻的大前锋,所有人都找到了他们的最佳状态。”唯一的遗憾是比赛前火箭又失去另一位球员。最近表现上佳的菜鸟卡尔·兰德里,因为膝伤将至少缺席火箭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于是阿德尔曼再一次对轮换阵容进行了调整,并且找到了有效的组合方案。常年坐在冷板凳上的史蒂夫·诺瓦克,在上半时出场的9分钟内拿下了8分。

  “伙计,我们依然是一支好的球队。”麦蒂说,“你还要我们给你表演什么?我们是一支凝聚在一起的球队。我们懂得如何靠强硬的防守赢下比赛。你还要我们怎么样?”卢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