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里克尔梅恋性感名模 两年地下情曝光恐离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0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阿根廷足球圈内,里克尔梅和他的妻子安娜贝拉是出了名的低调夫妻。18岁时,里克尔梅在母亲的建议下迎娶了队友的表妹,安娜贝拉就此进入了罗米的生活。20岁时帕尔马高价求购里克尔梅,但当时安娜贝拉正好有孕在身,罗米拒绝了牛奶军团的邀请,博卡之王留在阿根廷国内陪伴妻子。98年8月,里克尔梅的女儿降生。在12年的婚姻生活中,安娜贝拉一共为里克尔梅生了三个孩子。

  在外人眼中,里克尔梅夫妻恩爱无比,但据花边杂志《摄影家》曝料,罗米与安娜贝拉的婚姻马上就要走到了尽头。目前安娜贝拉已经提出了离婚请求,她无法容忍里克尔梅长达两年的地下情。拆散里克尔梅的女人,名叫耶西卡•托斯卡尼尼。有趣的是,在结识里克尔梅之前,耶西卡曾是阿根廷著名网球运动员卡纳斯的女朋友。

  里克尔梅和名模耶西卡在06德国世界杯期间相识,虽然年龄差距足有9岁之多,但两人仍立刻陷入疯狂的恋情。在德国期间,里克尔梅安排耶西卡住在阿根廷国家队驻地附近,以便两人幽会。世界杯后里克尔梅回到比利亚雷尔备战西甲联赛,罗米甚至向耶西卡发出了同居邀请。在进行了两年的地下情之后,里克尔梅和耶西卡的秘密终于被安娜贝拉得知,博卡之王的婚姻也将因此走到尽头。(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