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杜伊重挑朱广沪时代旧将 国奥球员疯狂跳级国足

    搜狐体育讯 尽管京长国脚备战亚冠对国家队的集训无实质影响,但总教练杜伊科维伊奇依然盘算着继续征调国奥球员入队;按照杜伊的计划,除了目前已经在国家队的周海滨、朱挺、冯潇霆、蒿俊闵和沈龙元,未来的国家队还将出现四名国奥球员的身影。

  国字号两支球队同在昆明集训,让杜伊对两支队伍的人员调配有了更多的自主性,先是沈龙元被直接调入国家队,之后又是一口气把另外的7名国奥球员拉进国足当陪练。

  按照杜伊的说法,把如此多的国奥球员带进国家队,一方面确实是为国家队储备人员,另一方面则是刺激一下国家队的老大哥们,这样有利调动国家队内的竞争气氛。

  事实上,杜伊钦点的7名国奥球员也确实在最近的训练和比赛中状态不错,在国奥与丽江球队的比赛中,杜伊通过比赛加深了征调国奥球员入队的想法。杜伊告诉记者:“目前国家队在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上人员欠缺,孙祥和张帅缺乏合适的替补,这是比较严重的问题;国家队目前左前卫的位置还算问题不大,但在右路还需要补充人手;另外前锋线上,也需要加强选择。”

  杜伊的态度非常明确:“我还会在国奥队中招四名球员进入国家队,边后卫的位置上,以及中场和前锋线上各补充一名队员。”

  不过杜伊强调说:“国奥球员进入国家队要非常的慎重,他们首先要有国家队方面的经验或者经历,这对他们很重要,否则盲目的把他们带进国家队,这等于害他们,不利他们的成长。”

  按照杜伊的说法,能进入国家队的四名国奥球员已经不是秘密。左右两个边后卫位置,苑帏玮和谭望嵩都在朱广沪时代进入国家队;中场方面,崔鹏早就入选过福拉多时期的国家队;前锋线上,姜宁在东亚四强赛的表现还算不错。

  不过,目前杜伊还没有明确表态,四名球员进入国家队合练的时间,一切还有待于最终确定。(搜狐体育 徐江)

幻灯:成都1-1大连 球迷朝实德竖中指

成都1-1大连

   社区推荐女足的问题女人办,无耻男人快滚开!
问诊女足:[张建强领队还能进步] [中国球迷-胜澳大利亚的关键]
铿锵玫瑰:[女足勿丢中华民族的人] [女足“青花瓷”为谁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