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姐妹花人靓行情涨 双胞胎姐妹成广告新宠儿

  在去年初的游泳世锦赛上,成都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为中国花样游泳队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第四名。回国后,她们也很快成为了广告商热捧的对象,众多广告邀请雪片般飘来。俨然,姐妹俩已经成为四川运动员中,新一代的广告宠儿了。


  不过,两人的第一次广告经历却险些让她们受罚。去年5月份,成都某楼盘广告上出现了蒋文文、蒋婷婷的身影。随后不久,从省游泳队传出了两人违规接拍广告,可能受到处罚的消息。后来记者从国家花游队教练处了解到,由于不了解队上的相关纪律,蒋文文、蒋婷婷的父母将姐妹俩的比赛照片拿给了房地产商,因此该广告是在二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产生的,姐妹俩也因此免予处罚,不过依然受到了口头教育。

  经过这一次的教训,蒋文文、蒋婷婷全家谨慎了不少,从此拒绝了不少广告商的邀请。直到去年年底的时候,她们才与另外两位著名运动员朱芳雨、李娜一起,成为了某全球连锁快餐品牌的代言人。

  至于广告的具体收入,姐妹俩闭口不谈,只是表示这一次是经过了国家游泳中心批准,属于“合法”行为。而这一次拍摄广告还充分满足了她们的口腹之欲,因为她们所代言的就是她们最爱吃的———麦香鱼。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文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