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黑马让红魔蓝军失色 费迪南德临时当门将(组图)

  本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可谓冷门迭爆,上赛季冠亚军得主切尔西和曼联同在昨日双双被淘汰出局。其中红魔曼联在主场0∶1不敌朴茨茅斯,而蓝军切尔西则在客场同样以0∶1负于英冠球队巴恩斯利。

  红魔门将一伤一红牌

  费迪南德临时当门将

  曼联似乎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场比赛中输球,因为他们在近7个主场比赛中都击败了朴茨茅斯,而且对手唯一的客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907年。

  比赛开场后,曼联凭借自己的实力对朴茨茅斯发起了猛烈攻击,可惜曼联将士们似乎忘了穿“进球靴”,他们无数次射门不是差之毫厘,就是被对方立柱拒之门外。
下半场替补门将库茨扎克换下了受伤的范德萨,预示了曼联一个糟糕的开始,而曼联在屡屡错失良机之后,也终究在比赛第76分钟为自己的“得势不得分”付出了惨痛代价。朴茨茅斯发动快速反击,库茨扎克在点球点附近扑倒了巴罗什被红牌罚下,后卫费迪南德无奈之下只能出任临时门将,蒙塔里点球一蹴而就打破了僵局。最终,曼联在主场爆冷输给了朴茨茅斯,从而在足总杯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

  曼联爆冷输球的确有些遗憾。从曼联和朴茨茅斯的数据来看,双方射门22∶8,角球11∶5,控球率64.6%比35.4%,曼联在比赛中占据压倒性优势。但是曼联似乎太随意地浪费了自己太多的得分机会,两个空门未进,一次射门还击中立柱,运气似乎也不在曼联这边。后面,弗格森在三冠王梦碎的同时,也只能期待鲁尼和C罗等弟子们迅速提升自己的得分效率。

  争议球令蓝军出局

  英冠队成最大黑马

  如果说曼联输球是因为运气欠佳的话,那么切尔西输球则是因为轻敌所致。巴恩斯利是一支英冠球队,上个赛季他们在联赛中只赢了一个客场比赛,上轮虽然攻陷了安菲尔德,爆冷击败了利物浦。但是之后就连续四轮联赛不胜,并且总共才打进1球。也正因为如此,巴恩斯利并没有被切尔西队放在眼里。但是,这支球队却在昨天凌晨1∶0再次爆冷击败切尔西队,已经成为本赛季足总杯中的最大黑马。

  这场比赛切尔西虽然客场作战,但是却志在必得。蓝军中,阿内尔卡、埃辛、马鲁达、乔-科尔、贝莱蒂和布里奇都轮换首发出场。不过比赛中切尔西面对对手的铁桶阵却显得办法不多,打得也并不顺利,相反,对手在比赛第66分钟却首先打破了僵局,当时德瓦尼右路传中,中路插上的奥德加伊跃起抢在库迪奇尼之前头球破门,这个球虽然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但是裁判却依旧判罚这个进球有效。凭借此球,英冠球队巴恩斯利将上届足总杯冠军切尔西淘汰出局。记者申伟实习生张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斯 | 费迪南德 | 库茨扎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