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轻取老对手辽宁涉险出组 天津女排全胜才能夺冠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8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展开了8强赛的首轮争夺。在第一阶段涉险出组的天津队逐步进入状态,以3:0轻取老对手辽宁队,同组的浙江队以3:0击败了福建队。今天下午,天津队将对垒福建队。

  由于第一阶段小组赛爆冷不敌浙江队,天津队进入8强后若要进入决赛,就必须取得全胜,因此昨天主教练王宝泉依然派上了老将担纲的首发阵容,以确保拿下对手。辽宁队参加此次锦标赛的阵容跟联赛时相比变化较大,除了缺少杨昊、王一梅和刘亚男三位国手外,老队员只有胡莹和楚金玲两人,另外还从山东队临时引进了王硕和赵娅莉。阵容的大幅度调整导致辽宁队场上明显默契不够,比赛中失误过多。而天津队则在度过了开赛初的不适应阶段后状态越来越好,始终控制着场上主动权,最终以3:0获胜,三局比分分别是25:19、25:23和25:21。

  轻松击败辽宁队后,王宝泉仍更多地指出了全队的不足之处,“比赛中起伏还是太大,第二局我们曾经领先很多,后来被对手追到只差2分。另外小队员的能力还是有差距,这场球第三局李珊一度受阻比较严重,我让梁潇上去打了一下,她的能力和与全队的默契程度还都有明显不足。”对于今天的对手福建队,王宝泉格外重视,“福建队算是一匹黑马吧,实力上应该我们占优,但到了场上不能有任何轻敌思想,否则就会吃大亏。我要求队员们每场都要像打决赛一样重视,一定要力拼每个球、每一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