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热身赛10-1胜业余队杜伊摇头 国奥狂胜也觉无趣

  新华社昆明专电 国奥队9日下午在海埂训练基地与昆明本地一支业余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奥以10:1获胜。前来督战的杜伊赛后摇摇头说:“这样的比赛锻炼价值并不大。”

  这是国奥队昆明集训以来进行的首场热身赛。
昆明球迷几乎将海埂15号球场围得水泄不通,但他们把更多的掌声送给了勇于向国奥挑战的本地业余队——西苑茶城队。

  比赛开始后,西苑茶城队尚能通过边路寻找一些进攻机会,国奥队则没有立即进入状态,在被对手从边路几次突袭后才发力。第9分钟,王永珀接崔鹏传球轻松得手,接着吕征再下一城。司职后腰的赵旭日也不甘示弱,以一脚远射洞穿了业余球队的大门。随后国奥队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频频通过两侧倒脚后又突然进行45度斜传转移,将对手打得晕头转向。但西苑茶城队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攻入一球,以1: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成了国奥队的表演赛,几乎所有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并将体能严重下降的对手打得全无招架之力,最终以10:1的悬殊比分结束了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