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08中超外援新格局:"黑帮"不再牛 南美军受青睐

  关键词:格局

  根据足协规定那,今年中超各队拥有四个外援名额,但只有亚泰用足了4个名额,青岛、辽宁、建业等队的外援人选尚在甄选之中,新外援的暗战还在继续。您认为外援在球队扮演怎样的角色?

  上赛季以黑马之态夺冠,首度进入亚冠联赛,长春亚泰的备战起步很早,在外援方面,在保留卡巴雷罗、达扎基和埃尔维斯的同时,又将在厦门表现出色的后卫梅尔坎收入帐下,亚泰的外援实力在中超联赛中首屈一指。

  值得关注的还有申花队,今年签下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面对国安还贡献了一个帽子戏法;留用的理查德实力毋庸置疑,这也使得申花有望避免上赛季乌拉圭三叉戟接连熄火的尴尬。

  在重金续约迪亚哥、小马丁,引进马其顿国脚斯托扬之后,国安的“洋枪”火力也让人心仪。

  倒是另外两支豪门实德和鲁能,步伐有些落后了———实德签下两名保加利亚国脚乔里奇和卡由之后,第三外援一直在寻寻觅觅之中。而鲁能是国奥备战北京奥运会最受波及的强队,在“寻枪”方面,更是进展寥寥,中场和后防线上都急需补充力量,尤其是郑智上赛季初留洋之后,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核心球员,而巴辛之后的中卫位置更是鲁能的隐痛,饶是如此,在几番挑拣之后,鲁能留用“助攻王”日科夫,签下委内瑞拉中卫西切罗,第三外援也无着落。

幻灯:成连热身全武行 警察护送实德球迷竖中指

成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卡巴 | 斯托 | 雷罗 |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