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第50场首发郑智表现难堪 新援哑火鳕鱼主场失利

  昨日凌晨,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结束第37轮的争夺,查尔顿队在山谷主场1:2不敌普雷斯顿队。郑智代表鳕鱼军团第50次出战,但却难有作为。

  查尔顿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主场失利,鳕鱼全队上下表现都不太正常,中场核心郑智在里程碑战役里迷失,新援利塔哑火,萨姆的早早受伤下场也打乱了帕杜的部署。
但下半时在查尔顿的强攻下,仍没能给球队带来哪怕一分,前锋线的集体低迷让查尔顿队吞下一场败局。

  赛后在球迷评分系统中,失望的球迷们给查尔顿队所有队员几乎都给了很低的分数,为球队扳回一分的后卫麦卡锡得到全队最高的7.3分,队长霍兰德7分紧随其后,门将韦弗刚好得到了及格的6分,作为查尔顿的中场核心,本场发挥失常的郑智只拿到了5.7分的低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