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海加盟荷甲维特斯

于海首发竟"逼"队长罢赛 20分钟秀辜负主帅信任

  作为留洋的新一代球员,效力于荷甲维特斯的于海倒是赢来了一个胜利周末。不过,遗憾的是胜利没有太多于海的功劳——他在上半场比赛就因伤下场,而因为他出任主力而引发的维特斯队长延森罢赛一事,反倒是在球队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与SBV队的比赛,原本是维特斯队打破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僵局的大好时机,然而在赛前,维特斯队却出现了极其不和谐的一幕:身为球队队长的老将延森,由于不满主帅德莫斯让自己打替补的战术要求,愤怒地拒绝在周六参加比赛,引起了一片哗然。

  这一事件是由歌德兰省当地电台率先捅出来的。上周五,德莫斯在队内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和替补阵容,当延森发现自己被列进替补阵容时,显得格外恼火,他提出抗议,认为两名球员塔卡克和于海不应该进入首发阵容。由于延森和于海都是左前卫,用于海不用延森,这名维特斯队的老将显然无法接受。

  更让人吃惊的是,延森随即表示,自己将拒绝参加这场比赛,在周六维特斯击败精英队的较量中,延森果然没有随队出征客场,而在此之前,这名球员刚刚庆祝自己第200次代表维特斯队参加荷甲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莫斯承认了媒体报道的延森不满替补拒绝出场的报道:“在我这么多年的执教生涯中,还从未发生这样的事情,这是拒绝工作的表现。我依然相信延森,不过对于这件事,球队肯定要进行处罚,当然,我们会采取一种让俱乐部教练员和球员都满意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幸运的是,延森的离队并未影响维特斯的胜利,客场2比1击败精英队。不过,作为德莫斯力挺的新人,于海却在上半场第20分钟时受伤退场,错过了一次非常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而在得知荷兰媒体扯上自己炒作延森事件后,于海也显得非常无奈:“他们又是这样,延森没来踢比赛,具体情况怎么回事,我也不清楚,但是请不要拿他跟我来说事。”

·荷甲联赛于海首发 位置被夺队长延森竟愤怒罢赛

·二度首发于海很"受伤" 膝盖手术基本与奥运无缘

·荷甲-于海4个月后终再获首发 第17分钟受伤下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延森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