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兰德里大三时曾受过重伤 黑珍珠成火箭队新烦恼

姚明56张感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本报记者 袁汉

  现在你至少不能说24岁的兰德里是个无名小卒,火箭的每个对手在备战时,都会不止一次从教练口中听到他的名字,他们看他的眼神也不再陌生而茫然。新秀兰德里因姚明的受伤而获重用,当他也受伤时,火箭不得不放弃尚有潜力可挖的杰拉尔德·格林,签下内线短工迈克·哈里斯充数。

  昨天,右膝受伤的兰德里没能出现在火箭对黄蜂的比赛中,球队对他的伤情也没有详细地解释。目前兰德里的膝盖肿得厉害,他将在消肿后接受更多检查,以确定伤情的轻重。

明天火箭迎战网队那场比赛,兰德里很可能继续作壁上观。

  兰德里表示,他是在上周三与步行者那场比赛中被撞伤的,他带伤继续参加了战胜小牛的比赛,并为火箭贡献了17分。早在读大学的时候,效力于普度大学的兰德里就曾因右膝十字韧带拉伤,无缘大三赛季剩下的比赛,昨天是他进入NBA后首次因伤缺阵。

  “坐在场边干着急的滋味可不好受。”兰德里说,“我撞肿右膝后没怎么在意,也没有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最开始我的膝盖只是有一点肿,跟小牛的比赛结束后开始有点疼,于是我决定接受治疗。我相信这不是什么大伤,至少我现在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走路。”

  兰德里不愿把这次受伤跟上次受伤联系在一起,他的乐观也能让火箭球迷稍稍安心,不过在姚明意外受伤后,火箭高层已经喜欢对任何微小的警告都做好最坏的打算。在兰德里的伤情报告出来之前,火箭将一直依靠穆托姆博、斯科拉和查克·海耶斯支撑内线。

  “不管什么时候,无法确定球员的伤势总是让我心急如焚。”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目前我们只能把兰德里交给医生,让他们去决定他的命运。兰德里在姚明受伤后表现得非常出色,他和斯科拉的配合也越来越纯熟,我真不愿看到他出什么意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