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哥伦比亚足坛发生惨剧 球迷骚乱近百人混战受伤

  以暴力和毒品著称的哥伦比亚足坛再次发生惨剧:卡利体育和卡利美洲的球迷在比赛中冲入场内打斗,导致近百球迷受伤,其中被铁器刺伤的18人伤势严重……

  据一家美洲红十字会机构透露,上周六在哥伦比亚城市卡利爆发了一场严重的球迷骚乱,将近100多人受伤。

冲突发生在卡利体育和卡利美洲这两支历来矛盾就非常深的球队的比赛中,起因是卡利美洲球员对裁判的判罚不满。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卡利体育1比0领先,卡利美洲球员逐渐失控,该队的一些球员将裁判包围,抗议没有判给他们应得的点球,这导致双方球员在场上发生冲突,而两队主教练先是单挑,接着也失去理智参与了斗殴。混乱之下比赛无法继续进行,当值主裁只得草草结束了比赛,卡利体育队以1比0击败了对手。

  但事情并没有结束,球员和教练参与打斗,两队的球迷也被鼓动,开始发生争吵,随后又发展为推搡。冲突很快蔓延开来,一些球迷开始使用暴力,拿出了凶器,还有球迷开始互投杂物,放起烟火,整个场面非常混乱。这种混乱从看台蔓延到了比赛场上,整个球场陷入无比的混乱。防暴警察开始维持秩序,但失控的球迷又和警察发生了冲突,当看台下的警察朝看台施放催泪瓦斯时,球迷也不甘示弱,他们用拆散的座位椅腿等硬物向警察投去。而在球场外,球迷和警察也发生了冲突。

  据当地有关部门透露,在这场大规模骚乱中有超过80人受伤,其中就包括3名警察。另外还有很多球迷被利器刺伤,他们在场地内经过简单处理后被送往医院。据悉,在众多伤员中还包括一名怀孕的妇女。“大家都疯了,这样的悲剧是哥伦比亚足球史上的又一大污点,一场原本激烈好看的比赛以最糟糕的方式结束了。”哥伦比亚媒体评论说。哥伦比亚警方将对此展开调查,一些实施了暴力的球迷已经被逮捕。哥伦比亚足协也已展开相关调查工作,有球员可能因此而遭遇禁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